2021大專校院自閉症學生入學準備營-志工招募

  • 2021-07-13

本會於今年暑假期間辦理「大專校院自閉症學生入學準備營」,期望透過為期一週的營隊課程,讓自閉症同學學習大專校院生活應具備的基本能力。

誠摯地邀請志工夥伴和我們一起籌備這些課程,並且在營隊期間擔任這些自閉症同學的友善同儕,您的付出會讓活動更加的豐富和精彩,快點加入我們,一起為這些星兒的暑假增添更多美好的色彩吧!

  • 志工招募對象及人數:

    目前於大專校院就讀中的同學,約16

  • 活動地點:(目前三級僅藉尚未解封,本營隊將會視疫情決定是否更改為線上授課)

   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教中心(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129號博愛樓3)

  • 活動日期

    110年82()-11086() 每天900-1600 (不提供住宿)

  • 志願服務內容:
  1. 協助準備及授課:共同討論及準備課程內容,並於活動時協助帶領課程。
  2. 於準備營期間陪伴參與的自閉症學生,擔任友善同儕的角色,主動與其互動,課程若需分組討論時,主動邀請並引導自閉症同學進行課程活動。中午休息時間採自行用餐與自由活動,邀請自閉症同學一起前往用餐,或至同學用餐地點觀察及陪伴。
  3. 於每日活動結束後檢討當天活動需改進處,並針對有狀況學員討論輔導策略。
  • 志工福利:

    1. 服務時數證明
    2. 公共意外險

報名方式

  1. google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C4WQK6N4Cdj8Bksz5
  2. 填寫附檔的報名表後email或傳真至本會

    ●傳真:(02)2394-4392

    ●Email:autism@autism.org.tw

    ※報名後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,電話(02)2394-4258